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11月17日  

2014-11-17 18:10:40|  分类: 刘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张牙舞爪的大将军——螃蟹
        螃蟹身上长着一个圆形的甲壳,长了一对大钳,身上有八只带毛的脚,有两只绿豆般的眼睛,是一个了不起的大将军。长得很像一只放大版的蜘蛛。
        它们在地面爬时,脚会从弯曲渐渐变直。更奇怪的是,它们还会直着爬呢,那时,它的大钳和脚会向前伸直,然后碰到地面再移动身体。螃蟹有时会爬到墙角,去找“藏身之处”。
        在脸盆里,螃蟹有点不乐意,它老爱往外爬。第一次,它用脚撑着,爬到盆口,它掉了下来。螃蟹不灰心,继续往上爬,这次它更用力了,成功爬了出来,不过,摔了个“四脚朝天”。
        我把两只螃蟹都放进了水桶里,一开始它们想悄悄逃走,就开始往上爬。可是后来,螃蟹觉得水桶太高了,根本爬不出去,所以就放弃了。一会儿,它们开始打架了,过了一会儿我来看,奇怪了,刚才它们还打得正凶呢,怎么现在就在那里自由自在地吐泡泡了?
        总之,我喜欢我的螃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