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螃蟹  

2014-11-17 19:51:15|  分类: 朱盛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天,妈妈给我买了几只螃蟹,准备给我解解馋。我看着螃蟹,发现它们的钳子上的波纹也是有规律的,先是一个大波纹,然后是两个小波纹。它们的壳上有一些凹凸不平的东西,看上去像一张“笑脸”,真有意思!
        我让妈妈抓出一只螃蟹,把它放在脸盆里。瞧,它的八只脚不停地划来划去,钳子不停地朝我挥舞着,好像在说:“喂!这地方太小啦!给我换个地方吧!我要抗议啦!”过了一会儿,它好像真的生气了,一动不动地吐着泡泡。
        我只好让妈妈把它放进水桶里,这下,它好像不“生气 ” 了,在桶里爬来爬去,似乎在熟悉这儿的环境。过了一会儿,它又嫌水桶的空间不够大,使劲儿地往上爬,但每次爬了一半就掉了下去。
        这一回, 该轮到我生气了,我照着妈妈抓它的方法(紧紧抓住壳)把它放到了地上,想:这地方总够大了吧?没想到我一放手,它便快速地在地上爬来爬去,一边爬,一边似乎在”欣赏“自己的新家呢!等它爬到墙角,它就不再往上爬,也不转回来,看来是累了吧?它一停下来,又开始吐泡泡了,怎么也不肯动了。
        对了,我去逗它一下!我故意用手去碰它的钳子,妈妈大叫起来:”小心!别被它钳住!“我连忙缩回手,而它则警觉地伸出大钳子向我发动进攻,好像在说:”别烦我,我要睡觉了!“
         你说,这只螃蟹是不是很固执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