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横行霸道的螃蟹  

2014-11-17 20:53:33|  分类: 俞思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每年的现在,正是吃螃蟹的好时节,平时我看到的都是装在盘子里红红的螃蟹,今天却有两只活生生的螃蟹出现在我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 它长着青色的“盔甲”,两只大钳子不停地挥舞着,好像随时准备“攻击”你,它的腿上长满了毛,两只眼睛一生一缩,嘴巴“口吐白沫”,它的肚子是白色的,真有趣!

        我用筷子逗它玩,它一把钳住筷子,死死地夹着,我把筷子拎起来,它也被拉上来了,劲真大。我不停移动筷子,它就跟着爬来爬去。

        我试着把它放在地面上,螃蟹眼睛一亮,好像刚从暗无天日的笼子里放出来似的,舞着大钳子,横着跑了起来,好一个“横行霸道”的将军,不可一世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可放进脸盆后,它懒得爬上来似的,一动不动,死了一样,动的话也只是动动爪子。

        放进水桶就不一样了,它开始拼命挣扎爬上去,掉下来,爬上去,掉下来。。。。。。它舞着爪子,十分气愤,好像一定要爬上去。。。。。。!

        这真是两只幽默的小螃蟹,它们真可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