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芹菜、胡萝卜、豆干炒肉丝  

2014-11-19 19:01:38|  分类: 俞思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欢吃蔬菜了啦,芹菜就是我的最爱。

        芹菜、胡萝卜、豆干炒肉丝炒好啦!花花绿绿的一盘菜摆在桌上,红色的胡萝卜,绿色的芹菜,棕色的豆干。。。。。。五彩缤纷。

        它的样子与众不同,就像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,上面还有几个“小人”在玩耍。

        我早已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哩!我夹起一点放进嘴里,甜甜的味道在嘴巴里化开来,脆脆的芹菜,有弹性的肉丝,酥酥的胡萝卜,软软的豆干。简直是人间美味。

        这盘菜营养丰富,芹菜可以通肠,胡萝卜可以增强视力和免疫力。这是我最喜欢的菜,你喜欢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