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摘宝贝日记   

2014-11-20 22:07:04|  分类: 孙雨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螃蟹
今天,我放学回家,妈妈告诉我:她买了两只螃蟹。
这两只螃蟹个头长得差不多大小,都长了八只脚。我仔细观察了一下,螃蟹八只脚长在前面,跟头的方向一样,还有两只脚长在后面,跟头的方向相反。我猜想:螃蟹应该是用后面的脚走路,前面的脚攻击。它们还穿着厚的"铠甲",这应该能抵挡坏人的攻击。
接着,我又飞快地拿着它的两边,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在脸盆里,然后马上把手缩回来,好它们就像死了一样,我用筷子的头,轻轻地碰了碰它的嘴巴,螃蟹也马上动了一下,接着又不动了,螃蟹为什么要这样半死不活呢?我问妈妈。妈妈说:“螃蟹没有死,只是因为我刚从冰箱里拿出来,它可能需要适应一下外面的环境。”原来是这样啊!慢慢地我看到了螃蟹的脚在动,原来妈妈说的没错,螃蟹真的是活的。
这是我看到最没有杀伤力的螃蟹,原来螃蟹也不可怕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