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块巧克力的想法  

2014-11-21 15:15:03|  分类: 陈嘉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今天上午第三节课上,当快要做好眼保健操的时候,大哥哥对曹老师说:“老师,今天你们眼保健操做的好,这块巧克力奖给你们班。”我听,灵机一动想巧克力的味道会是什么样?是什么形状?外包装是什么样呢?我脑海里出现了许多胡思乱想的想法,眼保健操结束了,老师宣布“今天大哥哥给我了一块巧克力,下午谁写地好,谁得到它,我看见巧克力把我脑子里的问题全解决了。样子是金黄色的,一块闪闪发亮的金子形状。

    我如果得到了巧克力,我一定会兴高采烈拿着它回家,第一个告诉妈妈,她会很开心地摸摸我的头,我还要把作文写的好的事也告诉她......

    真希望今天能得到巧克力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