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蕃茄炒蛋 陈羿展  

2014-11-23 20:01:55|  分类: 陈羿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吃了蕃茄炒蛋、娃娃菜、胶白榨菜蛋花汤,我最爱吃蕃茄炒蛋了。
      蕃茄炒蛋里的番茄火红火红的,像一团火红火红的火焰,蛋黄黄的,像一块黄黄的土地。我想:味道应该很好吃吧!

蕃茄有的被卷成一团,我想:是不是跟纸碰到火一样卷起来?还有的蕃茄平平的,扁扁的,是不是被烫平了?蛋也有的圆,有的扁。圆的像黄色的小皮球,扁的像一把小扇子。

我尝了一口蛋,蛋软软的,味道酸酸的,可酸中带着一点甜味,应该是放了一点糖吧,真好吃啊!我又吃了一口蕃茄,番茄的汁很多,可都很油腻。

我忽然想到蕃茄炒蛋有什么作用?我上网一查,才知道番茄炒蛋有搞衰老作用,使皮肤保持白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