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摘宝贝日记  

2014-11-25 16:20:07|  分类: 孙雨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吃饭众生相

        吃中饭了,我们一走进食堂,只见有些人皱起了眉头,有些人心花怒放,有的人随随便便。

        开始吃了,一个同学拿起鸡腿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他觉得给他两个都不够,想从别人碗里拿几个来吃。我想:他肯定会噎着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这个真的噎着了,他拼命地拍胸,就像一只大猩猩正在拍胸,终于把卡在喉咙里的鸡腿咽下去了,他整个人轻松多了。

       有一个人看着今天的鸡腿非常讨厌,她一点儿也不想碰它。这个人只能吃花菜,她吃了一口,想道:这花菜怎么这么苦。她悄悄地站起来想倒掉,老师的眼可尖了,说:“再吃点,回去!”那个人有些闷闷不乐,时间慢慢地流逝着,食堂里的人越来越少,那个人深深地吸了口气,吃了起来,终于听到老师说“可以了”,她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一看到今天的鸡腿,民就像花儿绽放了。一口接一口地吃,把鸡腿吃得一干二净,也把鸡腿骨头里的鲜味都吃了。吃完鸡腿,我又把饭也吃得一粒都不剩,把花菜也吃得一个也不剩,吃好了,我打了一个响响地饱嗝,然后挺着大肚子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回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吃饭真热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