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吃饭众生相  

2014-11-25 17:04:52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们学校食堂吃饭的人真有趣。不信,你看!

        有的人胃口很大,只见他飞快地来到座位上,一手拿起勺子,一手拿着包子。他先用勺子吃了一大口米饭,还没等嘴里的饭咽下去,又拿起一个包子咬了一口,就这样,不一会儿他嘴里又是米饭又是包子,他的腮帮子像吹泡泡一样越来越大,他马上吞咽了下去。忽然,他噎住了,马上拍拍自己的胸口。过了一会,他终于好了,这次他不狼吞虎咽了。他吃好了,打了一个大大的嗝,餐盘放好,满足地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,也有没胃口的人,他一看见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,马上皱起了眉头,然后看着面前的菜就吃了一点,接着就开始环顾四周,似乎一点儿也不想吃。老师看见了,就劝他再多吃一点,他好像很委屈的样子,又吃了几口。终于可以不吃倒掉了,他就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吃饭的时候看见自己喜欢吃的菜,就会大口大口地吃。比如鸡腿,我可以把一个鸡腿啃得只剩下鸡骨头,连一点肉沫都没有。碰到不喜欢的菜,我也尽量多吃,因为妈妈说营养要均衡。吃完了,我就会拍拍自己的肚子,满足地回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 学校里吃饭可真有趣呀!真所谓吃饭众生相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