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吃饭众生相  

2014-11-25 17:40:56|  分类: 韩溢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我们学校吃饭可有趣了,不信,你看——
          陈嘉德吃饭的时候,一遇到自己喜欢吃的菜,立即张开那个长满蛀牙的大嘴,急得连勺子也不拿,就像一只饥肠辘辘的狼,三两口就吃完了。突然,陈嘉德噎住了,只见他像一只大猩猩,拍着胸脯,腮帮子憋得通红,像两只红透的大苹果。过来好一会儿,才咽下去。他好像知道了教训,细嚼慢咽地吃起来。
         贺文越吃饭也很有趣。一遇到自己不喜欢吃的鳗鱼,眉头皱得可以夹死苍蝇。突然,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好像他的手是一台剁肉机,一瞬间就把鳗鱼“剁”成了肉末。他好像还觉得不过瘾,又用勺子“剁”了一次,再小口小口地吃起来。不知过来多久,他那好像只有针尖那么细的喉咙才吃完了所有鳗鱼。
         我吃饭的时候,一看到不喜欢吃的香菇,心里总“谋划”着我的“大计”,想办法倒掉不好吃的香菇,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。我一见老师在吃饭,几个箭步直接走到水桶旁,可是,老师像个“二郎神”,“耳朵”看到了我的“行踪”,说:“回去,再吃点!”我只好一点一点把汤汁小心地吸进去。,幸好我的汤汁多,这才没被老师发现,“顺利”倒掉了饭菜。
        你看,我们学校的中餐多有趣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