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吃饭众生相  

2014-11-25 19:47:32|  分类: 王怡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开饭了,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,浩浩荡荡地走向食堂。今天吃花菜汤、小鱿鱼和一个小馒头。我不喜欢吃小鱿鱼,于是我抬起头望周围瞄了瞄。

        陈家德一坐下,管他三七二十一,就像一匹饿了一百多年的狼。拿起勺子,张开那满是烂牙的大嘴巴,飞快地吃了起来。嘴巴一张一合的,好像有人跟他抢着吃饭似的。忽然看见他使劲地拍着胸口,脸红的像红彤彤的大苹果。过了好一会儿才把饭吞了下去。他吃一堑,长一智,慢慢地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再来看看韦欣妍吧!她先尝了尝小鱿鱼的味道。嗯!还不错。又尝了一点花菜,只见她邹起了眉头,好像那花菜是苦苦的中药似的。她终于把花菜汤给喝光了。突然,她好像记起有什么急事,急忙把剩菜倒了,然后乖乖去排队。

        我暗暗下定决心,要把今天的饭菜都吃光。我几下子就把馒头吃光了,花菜汤和饭也慢慢地被我消灭了。只剩下最后一条小鱿鱼了,我上看下看,仔细打量着它,轻轻地对它说:“我一定要吃了你!”我夹起鱿鱼,轻轻地咬了一小口,就觉得有点儿恶心。我只好把小鱿鱼送给垃圾桶大叔,惭愧地去排队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吃午餐的时候,可真有趣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