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螃蟹  

2014-11-25 08:35:13|  分类: 丁俊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爸爸给我买了几只螃蟹,我发现它一面是黑的,一面是白的,黑黑的硬壳上长着一对黑溜溜小眼睛,和几对胡须,胡须的黑边长着一张小小的嘴,还长着六条长长的脚,脚像一把锋利的镰刀,还有两个粗壮的钳子,钳子上长着密密麻麻的小红点,夹子分两节,第一节是光滑的,第二节长着一对大钳子,夹子张开的像两把带齿的大钳子,可能它的肉都长在夹子里,夹子还是螃蟹的防身武器,看起来像一名日本武士。

我把螃蟹放到了地面上,我发现螃蟹在地面上爬了几步,然后就停下来,好像在寻找回家的方向,过了几分钟,螃蟹爬来胖去,像生气了一样。

接着,我把螃蟹放在了脸盆里,我发现螃蟹在脸盆里一动不动,好像在想办法逃出去,忽然,螃蟹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,它用两个大钳子死死地抓住脸盆的边缘,然后用六条退使劲蹬着地,脚一蹬,身体立刻从盆子里翻了出去。螃蟹还挺聪明。

我把螃蟹放到了水桶里,只见螃蟹在原地不停地打转,螃蟹怎么也爬不出这个桶。

我的螃蟹真威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