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11月04日  

2014-11-04 18:18:32|  分类: 刘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包饺子
        我爱吃饺子,但以前我吃到的饺子都是外公包的,今天,我要向外公学一学。
        外公把肉、胡萝卜、白菜和葱切碎,然后用筷子搅拌在一起。
        外公拿起一张皮子在教我,说:“要把馅放在饺子皮中间,再用手把饺子皮捏起来。”我学着外公的样子,拿起一张饺子皮,放上一勺馅,然后用手把饺子皮捏起来。这时,我想:如果我做几个“花样”饺子,会怎么样呢?我拿起一张饺子皮,放上馅,然后把饺子皮一拧,做出来的饺子就像一个小笼包,我又做出了一个空心的饺子。
        我接着认真做饺子,突然,我发现饺子一捏就散开来了,于是,我连忙向外公求助。外公说:“只要在饺子皮上稍微抹上一点儿水,就又可以再捏起来了。”我一试,饺子真的不会散开来了。
        包好了饺子,我想:包饺子可真不容易啊!以前都是外公给我包的,我要谢谢外公。望着盘子里的饺子,我仿佛已经吃到了那美味的味道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