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包饺子  

2014-11-04 20:14:42|  分类: 何锦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星期六,我对奶奶说:“我想吃饺子。”奶奶说:“好的。”之后,我和奶奶去菜场买了青菜、香菇、肉和面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去,我们就开始准备。  我们把肉剁好,再和青菜、香菇一起剁,剁好之后就变成肉馅。再把和好的面捏得又长, 再  一段一小段地截下来,再擀一下就可以做饺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:饺子该怎么做,才能包出一只好吃又好看的饺子呢?没等奶奶说:“可以做饺子了。”我就迫不及待地 做了。  我做的这只饺子把它的“肚子都给撑破了呢!”我想:大概是这只饺子“吃的太多了,把它的肚子都撑破了。”奶奶看了笑呵呵地说:“你放的肉馅太多了。”后来,我看着奶奶先把肉馅放得少一点,免得它的“肚子给撑破。”又把饺子两边给“封起来”省得把肉馅都给“逃出来”,再捏几下,一只饺子就包好了。我照着奶奶包饺子的顺序,包了一只饺子。我包的快起来了,包也包的好,好起来了。奶奶说:“你包的比我包的好多了。”我 很开心,继续包饺子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我觉得包饺子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