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包饺子  

2014-11-04 19:26:08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我很喜欢吃饺子,可是我不会包饺子,今天我想自己来包一包饺子。

  早晨,外婆给我准备了饺子皮,筷子和各种馅,这样就可以包饺子啦!

  准备包饺子了,没等妈妈说开始,我就已经拿着一张饺子皮包了起来,首先,我用筷子夹了肉馅把它放在饺子皮上,然后把饺子皮对折,使劲地挤压,就做成了一个怪模怪样的饺子,但是饺子皮内的肉馅滴滴嗒嗒的往外流,啊!我包的饺子“肚子”破了呀!我想:“它像什么呢?”像大象,或者像长鼻子狗,真让人发笑。这时,妈妈看着饺子哭笑不得的说:“我来教你吧!”只见妈妈把饺子皮摊在手心上,然后夹了少数的馅,把它放在饺子皮的中间,再用手把饺子皮对折,接着在饺子皮的四周蘸上一点水,把蘸上水的地方卷成花边,这样一个完美无缺的饺子就做好了,我也学着做起来,“先把饺子皮摊在手心上,然后夹了一些馅,再……”我心里叨念着,可是饺子总是跟我作对,真叫人心烦,渐渐的我累了,汗也流下来了,终于做好了几只完美无缺的饺子,看来我马上就要成为包饺子高手了,我心想着。

  饺子做好了,看着亲手做的饺子,真想迫不及待地把它吃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