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12月15日  

2014-12-15 18:01:27|  分类: 刘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件事真难忘
        还记得去年暑假的那一件难忘的事吗?
        那一天,天气炎热,我好想吃一个冰淇淋,可打开冰箱一看,冰箱里的冰淇淋早已吃完了。那一天,妈妈身体不好,不能带我去买。正当我急得团团转时,妈妈说:“不如你自己去买吧!”我接过妈妈给我的十元钱,心不在焉地说一声“好的!”然后便马上“奔”出了家。在路上,我的心怦怦直跳,想:妈妈不在,会不会有人来抢我的钱呢?会不会有小狗来追我呢……就这样,我的脑子里出现了好多个问号。
        到了雪糕店,我又有疑问了,那么多冰淇淋,我买哪个好呢?买个巧克力味的怎么样?妈妈会让我吃吗?不管了,我随便拿起一个青苹果口味的,付了钱马上就跑走了。
        在回家的路上,我以50米测试的速度奔向家里,生怕有什么东西跟着我。
        回到家,我吃着自己买的冰淇淋,心里美滋滋的,因为,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买冰淇淋。这真是让我难忘的一件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