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件事情真有趣  

2014-12-15 18:57:09|  分类: 来灵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这件事真有趣啊!没错,那就是做木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次,我和妈妈来到做木工的地方,我马上跑进去,看别人做的展示品,突然,我看见一把剑,我就毫不犹豫地说:“老师,我要做这把帅气的剑。”老师笑眯眯地说:“可以呀!”我找来两根木头,一根长,一根短,老师拿来锯子,我就拿起锯子放到木头上,我先做了剑柄和剑头,然后,我又做了一个剑两边的东西,最后,我用胶水,把这些东西分别粘在它们的所在位置,我想:耶!我终于做好了!我回去给他们看一下,他们一定会很兴奋的!我心里乐开了花。老师说:“别高兴太早,还有东西要装上去呢!”我好奇地说:“是什么呀?老师又说:“那就是珠子和黑色的胶带。”说完,我便飞快地做了起来。我先把黑色胶带粘在剑柄上,然后,我在把珠子,一个一个的粘在了另外地方,终于一把剑完做好了!

         看,这件事真有趣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