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件事真失落  

2014-12-15 19:34:16|  分类: 朱盛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昨天,我参加了杭州市英语口语比赛获得了优胜奖,但我觉得很失落。为什么会这样呢?

        这还得从赛前培训开始说起。一个月前,因为要比赛,我的英语兴趣班,从一个增加到了两个,整整一个下午的英语课,而且培训课很枯燥。不过,我想:为了比赛,我必须努力!

        昨天是正式比赛的日子,我和妈妈提早两个多小时到达省团校。于是,我们便在门口等呀等。过了一会儿,我们累了,想坐下来休息。可谁知道校园里没有一张长椅,根本没地方坐。就这样,我们在门口足足等了两个小时,等得脚也麻了,腰也酸了,好不容易让我们进去了。

       进去之后,我发现那里有很多间教室。我走进一间教室,里面坐着几位同学和和老师。我就按要求坐在对上号的位子上。老师先让我们自我介绍,然后介绍别人。快轮到我了,我有些不自信,心怦怦地跳个不停,我努力想成功,终于,我顺利地介绍了自己和别人。第二个项目是外教老师读一篇课文给每人提两个问题。我这回有了自信,认真地回答了外教的问题。然后就是抽一个题目说几句话,听说这个很难的。我忐忑不安起来,还好,我抽到的是说说你的假期,这个问题再简单不过了,我就把以前学过的话都说了出来。当我离开教室时,长长地松了一口气。

        当天晚上,成绩出来了,我得的是优胜奖。妈妈对我说:“有奖已经不错了。真棒!”但我还是很失落,心想:虽然我已经得奖了,但我觉得还不够好,我应该再加油,争取下次成绩有所提升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