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传统节日介绍会  

2014-12-15 19:40:05|  分类: 朱盛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今天下午,我们班举行了传统节日介绍会。同学们都做好了准备,兴奋地等待着演讲。
       会议开始了,只见俞思涵兴冲冲地走上了讲台,打开视频,认真地解说着。底下的同学都听得入了迷,连俞思涵讲完了,他们都还沉浸在刚才的演讲中。过了一会儿,大家才热烈地鼓起了掌。台下的家长立刻打好了分。
        该轮到我的好朋友娄欣彤上场了。她自信地走上讲台,为大家介绍起中秋节。她声音响亮,绘声绘色地解说着。不一会儿,她还跟我们念起了古诗《古朗月行》。她刚念了一句,全班同学马上也念了起来,整个教室一下子热闹了起来。
         终于轮到我了,我心里很紧张,但当我走上讲台,看到老师、同学,还有家长对我微笑,我就慢慢平静了下来。我开始讲了,我讲的是端午节。我专心地解说着。当我说到端午节吃粽子的时候,台下的同学有的都流下了口水呢!我顺利地介绍完了端午节,台下的观众都鼓起了掌。
        别的同学还介绍了春节、元宵、重阳、清明等节日,都十分精彩。
        发奖状了,我的分数不错,奖了一张奖状和一个本子,我心里乐滋滋的,心想:下次我一定要更加努力,再加把油!
        今天真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