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件事让我难忘  

2014-12-15 20:05:31|  分类: 何雨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经过一年的学习,今年 暑假我去参加了 笛子的考级。第一次去考级真让我难忘。
那天,我和妈妈早早地来到了考场。站在教室外面,我忐忑不安,心坪坪直跳,像一块石头压在上面。大腿抖个不停。大热的天,我的手变得冷冰冰的,冰得好像都不能动了。我想:何雨璠不要怕,勇敢起来。
轮到我了,我拿起笛子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往考场里走。考场里很安静,仿佛只能听到我的心跳声和呼吸声。抛开一切杂念,一边吹,一边想我在家里有一些老是要吹错的,一定要把它改正过来。吹着吹着,我感觉比开始好多了,紧张的心情慢慢没有了,放松了心情,我的手指变得更加灵活了。
因为音乐好听,吹得专心,我全神贯注,眼前没有考官,只有我和笛子,感觉是在梦里。突然,听见了考官说了一声:"停。"这一下把我的好梦给破坏了。又听见考官说:"下一曲。"我听了这一句话兴奋极了,这说明第一首曲子过了,继续努力。我开始吹第二首曲子,我对自己严肃地说:"一定要稳住,仔细、仔细、再仔细。" 很快,我又被叫停了,告诉我考试结束了。我深深地呼吸了一次。
我走出考场问笛子老师我考得怎样?老师说:"你今天表现很好,是优秀,通过三级考试了。"我激动地跳了起来。
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考试!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