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件事真难忘  

2014-12-16 15:30:23|  分类: 徐心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记得上幼儿园时,舅舅送给我了一只名叫酥酥的小兔,我十分喜欢它,也十分宠爱它。

       酥酥是一只可爱的斑点兔。它和其它小兔一样,有长长的耳朵和如红宝石般闪亮的眼睛,还有一张三瓣嘴。因为它是斑点兔,所以身上有斑点。酥酥陪我的时间不长,才一两个月,为什么呢?因为妈妈把它放生了,当时它离开的场面我一直也没有忘记。

       那天,我和酥酥正开心地玩着小游戏,妈妈走进来,说:“言言,我们家的阳台太小了,而且你也要做作业,没有太多的时间和酥酥玩。我看,咱们把酥酥放回大自然的怀抱吧!”我坚决不同意,抱起酥酥,说:“不行,现在它不仅是我的宠物,还是我的好朋友,好朋友!”我想让妈妈知道我和酥酥已经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,所以加大了音量。可妈妈说了许多让我心服口服的理由,我只好同意妈妈的要求。

       离别那一天,我对酥酥说:“再见!我会永远记住你的,小可爱!”就在我再次轻声对它说“再见”时,它做出了一个往常没有的表情,好像对我说:“小主人,我也想和你再度过一些日子,哪怕一天也行。”那时,我发现酥酥也懂得感情。

       虽然我和酥酥分开很久了,可它那可爱的样子我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。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