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各种各样的水果   

2014-12-01 18:32:57|  分类: 徐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水果店里有各种各样的水果,比如说:梨、枣子、苹果、蓝 莓、木瓜、西瓜、哈蜜瓜……可我最爱的还是木瓜、蓝莓、枣子和梨,形态各异! ? ? 枣子的形状是圆形的,也有些枣子的形状是又大又扁的。样子像乒乓球一样大。顶上和底下各有一个凹进去的小洞洞,有些枣子时不时有些枝“种”在凹凸里面。颜色有些是全红的,有些全青,还有的是一半是红的、一半是青的。
枣子有趣,蓝莓比枣子更有意思呢!蓝莓的形态是圆形的,样子很渺小。如果地上掉了一颗,这颗蓝莓随着跳起了舞。蓝莓的颜色是深蓝的。比蓝莓更有趣的要算木瓜了。木瓜的形状有一点像扁圆形,也有点像椭圆形。样子就像一个一碰就倒的“不倒翁。”颜色很多,有黄的,有绿的,有青的,有金色的……如果没有放平,它就会像娃娃一样滚来滚去。
这三种水果随处可见,各自味道也不一样。我希望水果店里的水果会越来越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