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件事很尴尬  

2014-12-17 14:59:06|  分类: 朱博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有一次,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,我们选了很多食品,有西瓜、苹果、梨、牛奶、饼干、草莓和果汁,我们用超市提供的袋子装了满满一大袋。

    我问妈妈:“今天回家吃什么菜呢?不会是我最不爱吃的蛋吧?”妈妈却说:“走,我给你做好吃的,今天咱们可以吃香的,喝辣的啦!”

    然后,妈妈和我大摇大摆,一前一后地走出了超市,脸上挂满“福”字。没走几步,突然,妈妈脸色变了,抓着后脑,好像想到了什么,她立刻惊叫起来:“天啊,小朱,我还没付钱呢!”于是,她飞快地转过身,冲进超市,焦急地往口袋里掏钱,啊!钱不够!只带了100元。最后,还是拿出了一样东西,我和妈妈才付钱走人。虽然,收银员阿姨没说什么,但旁边的人眼光有点异样,好像我们是故意不付钱。那一刻,我真是尴尬极了,恨不得有一个地洞钻进去。

    这件事虽然小,却让我明白,不要做让人误解的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