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熊和蜜蜂  

2014-12-22 17:36:51|  分类: 韩溢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“丛林之王”老虎想给蜜蜂找个总管,丛林中大多数动物都推选憨厚老实的熊来做总管。于是,熊当上了蜜蜂的总管。
           熊上任以后,一直很认真。可是有一天,它望着蜂窝,想:恰好我现在饿了,偷吃些蜂蜜应该没事吧,反正也没有人会发现的。
          于是,熊把手伸进蜂窝,掏了一些金黄的蜂蜜,坐在蜂窝旁的石头上,津津有味地舔着蜂蜜,熊想:今天偷这么一点还不够塞我的牙缝呢,每天偷一点,这样才够味儿!
          这样不知过了多少天。有一天,一只小蜜蜂突然发现蜂窝里的蜂蜜少了许多,不禁大喊:“啊,怎么突然少了这么多蜂蜜,一定有人来这里偷过蜂蜜,快来人呀,快来人呀!”
          这件事传到蜂王的耳朵里,蜂王勃然大怒:“我们辛辛苦苦酿好的蜂蜜呀,一定是被那个叫熊的臭总管偷走了!”蜂王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:一定要让熊吃到苦头!
        一天,熊又像往常一样,把手伸进了蜂窝里偷蜂蜜,突然,在蜂窝里的蜜蜂蜂拥而上,“呲——呲——”蜜蜂对着熊的手一顿乱蛰,不一会儿,熊的手变成了一节节红萝卜。过了好一会儿,蜜蜂才停止了攻击。
         熊赶紧跑到池塘边,一边冲洗伤口,一边说:“以后可千万别惹这群蜜蜂了,它们的刺可能会要了我的命!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