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兔说谎  

2014-12-22 19:04:22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一天,小兔花花的肚子饿得咕咕叫,它想:“我得去弄点吃的,怎么办?”
  这时,一只狐狸走在路上,看见饥饿的花花,直流口水,转了转眼珠子想到了一个妙招,于是它来到花花面前说:“你好,小兔子,你饿吗?”花花听了直点头,嘴里喊着:“饿,饿,太饿了!”“那你想吃什么?萝卜,萝卜“,狐狸听了,在花花耳边说了几句话——花花高兴地说:“真是个好办法,你快带我去吧!”然后,跟着狐狸来到一家农场,里面种满着萝卜。
  小兔见了,兴奋地跳进农场,叮咚,叮咚,农民开了门,花花马上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——泪流满面,身上一块青一块紫,说:“伯伯,我妈妈生病了,家里又没吃的,您——能不能——给我一些——萝——卜——”农民有点动心了,说:“好吧,不过不能拿很多,听到了吗?”
“听到了,听到啦!”花花见大功告成,赶紧说,接着来到田地,一口气拔了100多个萝卜,正当它心满意足准备回家的时候,农民拦住了它,见它拔了这么多萝卜,一气之下,把兔子扔出窗外,狐狸看见了立刻扑了过去。
  临死前,花花后悔地说:“因为饿,晕了头脑,听了坏狐狸的话。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