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鸭减肥记  

2014-12-22 19:42:21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从前,有一个叫和平村的村子,和平村里住着小鸭一家。

        小鸭十分懒,它每天都懒洋洋地坐在家里,晒着太阳,等着鸭妈妈给他吃小鱼和小虫。一天一天过去了,小鸭就像吹气球一样,越长越胖,一直胖到小鸭走路都走不动了,游泳都游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 鸭妈妈见了,十分着急,就召集全村人来想办法。大家都想不出好主意。这时,鸡妈妈突然有了一个好办法,她说:“听说动物医院里有一个著名的羊医生,让他去看看吧!”大家都拍手叫好。

        小狗和小兔把小鸭子抬进了医院。羊医生看了看,皱了皱眉头,严肃地对鸭妈妈说:“让小鸭瘦下去的办法有是有,就是让小鸭饿上几个星期,再加上适当的运动。”鸭妈妈听了,下了狠心,就点了点头。几个星期内,无论小鸭不停地叫着:“我好饿呀!我好饿呀!”鸭妈妈还是坐视不理,就让他喝水和扶着墙走路。几个星期过去后,小鸭渐渐瘦了下去,羊医生要小鸭做早操、扫地、跑步、游泳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 小鸭子终于出院了。他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医院,可神气了。因为它不但瘦了,还成了村里的好帮手了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