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神奇的房子  

2014-12-22 20:27:02|  分类: 何锦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这几天,森林里不知谁造出了一座与众不同的房子,也不知道房子中的主人公是谁。


       森林里的狡猾狼、好笑熊、聪明松鼠和乖乖兔都拿到了一张精美的邀请函,叫它们两天后去做客。


       一转眼,两天过去了。狡猾狼开着汽车,哼着曲子,第一个到达了那与众不同的房子。它大声喊着:“快开门!快开门!”可那扇门一点动静都没有。过了一会,好笑熊一摇一摆地走来,狡猾狼气呼呼地对好笑熊说“好笑熊,我一个人打不开大门,咱们俩一起把它撞开吧!不然,我们就不知道里面是怎么样的。”然后,它们就一直在撞门,想把门撞开。


      后来,聪明松鼠和乖乖兔来了,她们看见了狡猾狼和好笑熊的事,说:“让我们来试试,看能不能开门。”之后,她们俩走到门口用手轻轻地敲门,可门纹丝不动,她们再次重复敲门,耐心地等待着,聪明松鼠和乖乖兔可不像它们一点耐心都没有。


     没过多久,门终于开了。狡猾狼和好笑熊横冲直撞地跑进去,它们看到的景象是:蝙蝠、蛇和吸血鬼都向它们扑来,它们抱头赶紧逃跑。可聪明松鼠和乖乖兔牵着手,看见了舒适的沙发、丰富的晚餐、、、、、、旁边站着一位慈祥的老人。“我是礼貌老人,这是奖给你们的礼物。”她们开心地坐在沙发上,吃着丰富的晚餐。吃好后,又一蹦一跳地回家了。


       回到家 ,她们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,妈妈说她们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