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12月22日  

2014-12-22 20:02:37|  分类: 鲁思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聪明的小白兔

          有一天,小白兔很想吃南瓜,它看见山羊爷爷的田里正好有很多金黄色的大南瓜。
           小白兔问山羊爷爷:“山羊爷爷,我好想吃南瓜啊!您可以给我一个吗?”“可以啊!”山羊爷爷和气地说,“你自己选一个吧!”小白兔选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大南瓜。
           这时,小白兔开始发愁了:“这么大的一个南瓜,怎么拿回家去呢?”就在小白兔左思右想的时候,小白兔看见小猴子的西瓜在地上滚来滚去,怎么也抓不住!
           小白兔心想:小猴子的西瓜是圆圆的能滚动,那南瓜也是圆的······对了,那的话我也可以把它滚回家呀!
           小白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南瓜扶了起来,它用右手扶着南瓜,左手往前推,“一、二、三、·······”南瓜“启动”了,一开始小白兔推着南瓜东倒西歪的,一步一步向前走去。慢慢地,慢慢地,小白兔学会了滚南瓜,把它滚回了家。
            妈妈看见小白兔把南瓜滚回了家,笑着对小白兔说:“你真是一个聪明伶俐又能干的孩子。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