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熊猫整容  

2014-12-22 20:40:54|  分类: 王怡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森林的深处,住着熊猫一只美丽的母熊猫。它总觉得自己还不够美丽,想请一个整容师给它整容。
一天早上,它出来透透气,发现离家不远的一条小河边,有一家小店,名叫"整容小屋"。那只母熊猫想:太好啦!太好啦!我终于可以去整容咯!
它兴高采烈向"整容小屋"跑去,心里唠叨着:快点,快点,再快点,我已经等不及啦!终于到了,母熊猫客客气气地对松鼠整容师说:"整容师先生,您能帮我整容吗?"
"当然可以咯!应该整成什么样子呢?"
"除了黑色和白色,别的颜色都要了。"
松鼠思索了一会,突然猛得一拍脑门,说:"有办法了我怎么没想到呢!"于是它拿来许多洗不掉的颜料一一指夹油。里面除了黑色和白色,别的颜色全有,而且没有重复的。又拿来一个盆子,把每种颜色各滴一点,滴好了,松鼠整容师快速把颜料抹到母熊猫的脸上。它松了一口气说:"小姐,整容已经完毕,请过目。"
母熊猫一照镜子,自己被自己吓了一跳,说:"这??是我??吗??!"
"我的手艺还不错吧!"
母熊猫没吭声,哭着跑回了家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