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屋子里住的是谁  

2014-12-23 18:48:04|  分类: 朱盛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森林里新搬来了一位居民,但大家谁都不知道屋子里住的是谁。

         一天,一只狗熊走到屋子边,想偷一些蜂蜜。狗熊悄悄地走近屋,刚想推开门,只听里面传来“嗡嗡”的叫声,大狗熊心想:天哪,里面住的是一群马蜂!于是,大狗熊赶紧逃跑了。

        第二天,来了一只大灰狼,大灰狼想进去偷鸡娃娃,却听见里面猎狗“汪汪”叫的声音。大灰狼想起了以前偷小鸡结果被猎狗咬到的事,于是一溜烟儿就跑走了。

        第三天,一只好奇的小松鼠想看看屋子里住的是谁,它正想敲门,就听见屋子里传来一阵黄鼠狼的叫声,本来就胆小的小松鼠吓得跳到一旁的一棵大树上去了。但小松鼠仔细一听,发现不光是有黄鼠狼的叫声,还有其他小动物的叫声。于是,小松鼠找来大伙儿,一起去敲屋子的门。终于,门打开了,出来的是——一只小鹿!小鹿手中拿着一个遥控器,对大家说:“其实我是为了防止坏人进屋才用遥控器播放各种动物的叫声呀!”

        大伙儿我看看你,你看看我,都笑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