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狗月月过生日  

2014-12-24 00:30:15|  分类: 徐心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小狗月月撕一张日历纸,呀,今天是12月13日——自己的生日!它心想:今天我要亲手烧一些菜,请好朋友们来尝一尝!对了,再加上一个大蛋糕就更好啦!刚想完,它就忙着给小猫花花和小兔甜甜打电话。要知道,它俩可是月月形影不离的朋友!
小狗月月十分大方,也十分关心朋友。它认为请客就应该多烧点朋友爱吃的菜,那样朋友才会高兴 。甜甜爱吃青菜和萝卜,花花爱吃鱼、肉类等。可青菜、萝卜家里没有,要去买,还要钱。可月月一分钱也没有,怎么办呢?月月想到去赚钱,于是它跑出家门。
它跑到一家西瓜水果摊前,对店主说:“我帮您看一会儿店,如果你发现西瓜少了,我就补钱,如果发现西瓜没少,您就给我十元钱,好吗?”店主想了想,答应了。店主去溜达后回来,月月给他八元钱。店主知道月月给他卖掉一个西瓜,一高兴,就给月月二十元钱。月月拿着钱,买了青菜和萝卜,匆匆忙忙赶回了家。
所有的菜都出炉啦!这时,门铃也响啦,是甜甜和花花到了。它们的脸上满是笑容,花花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线。甜甜给月月买了一个大蛋糕!看着朋友们开心,月月乐坏了,心里顿时出现了一道彩虹。它心想:看着别人快乐也是一种快乐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