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果的作文  

2014-12-02 18:53:24|  分类: 娄欣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 星期六,妈妈带我去买水果,分别有桔子,苹果,香蕉  。

        桔子胖胖的、扁扁的、黄中带绿,像一只可爱的小灯笼,把桔子剥开,会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,馋得我直流口水了,那几块桔子似好姐妹一样紧紧围在一起,好像在说着悄悄话。剥开一瓣,哟,可真像一个弯弯的小月亮呀!

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欢吃的当然就是苹果,成熟了的苹果红彤彤的,形状圆圆的,像个红气球,有时我们在洗苹果的时候,它总喜欢跟我们玩耍,在我们手里滚来滚去,真可爱呀!苹果吃起来甜丝丝的,脆脆的,果肉水灵灵的,看上去就让人食欲大开。

        我喜欢吃的不只是苹果,还有香蕉呢!那一根根黄如金的香蕉就像一个弯弯的月亮挂在天空,香蕉又脆又饱满,让人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咬下去。剥开香蕉的外衣,露出了乳白色的果肉,就像一个个胖娃娃。

      你们瞧瞧,其实水果们都很可爱的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