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果  

2014-12-02 09:02:22|  分类: 徐若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旁边的阿K水果店里的水果可多了,不信,你瞧!

          西瓜穿着碧绿碧绿的衣裳,身子圆圆的,胖胖的,像绿色的大圆球。西瓜的果肉红红的,味道甜甜的,水分特别多。西瓜子黑黑的,吃起来特别香。听妈妈说:“西瓜皮还可以美容呢!我咬了一口西瓜,啊!真甜!

         再介绍一下桔子吧!桔子有乒乓球的形状,拳头大小的,桔子的色彩可多了。黄中带红,黄中带绿,黄澄澄的,剥开桔皮,只见月牙般的桔子紧挨在一起,好像在开会呢!看了让人口水直流,我一下子吃了一颗桔子,啊,酸甜可口,我真爱吃啊!

       接着,我来介绍一下我再爱吃的香蕉,香蕉像弯弯的小船,像月牙,像眉毛,还像一座石拱桥呢!香蕉皮金灿灿的,果肉白白的,只要我看见香蕉就会口水直流,一把抓起它,廹不急待地剥开,你听了口水直流吗?

       阿K水果店的水果既多又新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