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圣诞节  

2014-12-29 20:24:08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,我参加了星星艺校的圣诞迎新特别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 我来到星星艺校,先签到,然后领了笔和游戏卡,还有圣诞小红帽。首先,我们先到多功能厅集合,我发现老师们都穿上了圣诞老人的红衣服,好有节日气氛啊!等人到齐了,老师就宣布开始我们的圣诞游园会。

        我首先参加了“奥利奥之旅”,就是把奥利奥饼干放在脸上行走,不能掉下来。我就小心翼翼地把奥利奥放到了脸上,为了不让奥利奥掉到地上,我就像一只小蜗牛一样慢慢地行走,说也奇怪,我加快了速度,半天饼干也没有掉下来。老师让我把饼干吃了,还给我打了一个“至高无尚”的五分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又来到了“大象王国之旅”,原来游戏是要装大象转三圈,然后像风一样跑到地上第二条黄线上拿起地上的洋娃娃丢进筐里。第一、二回很顺利,可第三回很让人提心吊胆。我丢过去的时候,洋娃娃的头离开了筐,但洋娃娃还是挣扎着进了筐。然后,我接着玩了英语、数学、词语等王国的游戏,游戏玩好后老师算分,我六个项目得了二十八分,总分第二,得了一套小鲁班航空智力拼插积木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,我们大家又聚到了多功能厅,等大门关闭了,我们就坐好。老师说,十二月生日的同学请上台来,我上台后,就听到一首生日歌在我耳边响起。哈哈,竟然有这么多人给我们唱生日歌,我好幸福啊!学校还送我们每个生日的同学一个包装精美的“平安果”作为生日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地很快,月落柳梢,我开心地踏着快乐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