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圣诞节的礼物  

2014-12-30 11:00:09|  分类: 徐心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早晨,闹钟一响,我就一咕噜坐起来。咦?床头怎么会有一只鼓鼓的圣诞袜?对了!今天是一个美好的节日----圣诞节!圣诞袜里一定是妈妈精心为我准备的圣诞礼物!想到这儿,我心里别提有多兴奋多高兴啦!

       我轻轻地把礼物拿出来,哇,礼物可真多呀:有一张精美的粘纸、两本厚厚的书、一个大大的平安果、五块榛仁巧克力,还有一块有着可爱长颈鹿的毛巾。这块毛巾的颜色是清爽的黄白相间,面料软软的,不仅漂亮,还很实用哩!

       妈妈送我这么多礼物,我也要送妈妈礼物!我心想。我先从玩具柜里找出一个用金色铁丝编成的双爱心盒子,然后在一张粉红色软纸上写道:亲爱的妈妈,圣诞节快乐!接着,我把一颗自己做的假糖果放在爱心盒子里,最后将礼物放进圣诞袜里,挂到了妈妈房间的门把手上。妈妈看到礼物一定会高兴的,我想。

       果然,妈妈看到礼物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,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,像是买彩票中了大奖似的,也像个小孩被老师表扬了,脸上有了纯真的笑容。看到妈妈这么开心,我心里出现了一道彩虹,我扬起嘴角,抬起笑肌,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  礼物给人带来的感觉总是那么美好。它可以让人脸上有笑容,那笑容是灿烂的,还是纯真的。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