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午饭后发生的事情……  

2014-12-31 14:22:36|  分类: 朱博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我吃完午饭,从食堂的后面跟俞思晗一起走上了楼梯。

    我们俩沿着楼梯走上去的时候,曹老师走了出来,我猛然一抖,这个动作被曹老师给看见了。于是,她停了下来,眼睛扫了我一眼,笑了起来。我慢吞吞地走上前,曹老师搂住了我的肩膀说:“我不是老虎!”我有点不好意思,脸顿时红红的。曹老师接着说:“我不会吃掉你的啦!你为什么要吓得发抖呢?”我说:“因为你以前不往这里走,一般都走前面的,所以我才吓了一跳。”曹老师又淡淡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 然后,曹老师就跟我一起上楼了。她边走边和蔼可亲地说:“如果你表现好,我不会来批评你的,就像现在,我又没有很凶地对你。可是,你不听话的时候,我是不是要批评一下?或是你上课不专心的时候,我是不是也要批评一下呢?你是希望我表扬你呢?还是批评你呢?”我立刻回答:“当然喜欢表扬我!”曹老师又说:“想表扬就要表现好。”我响亮地说了三个字:“知道了!”

    我被曹老师的话给感动了,这一番话让我明白,原来曹老师是这么爱我们,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!我永远,永远不会忘记她的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