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西湖  

2014-12-05 16:50:58|  分类: 韦欣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有人爱西湖春天时的可爱;有人爱西湖秋天时的落叶纷飞;还有人还西湖冬天时的银装素裹,但是我最更爱西湖夏天时的热情奔放。今天,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!

      夏天,湖面上波光粼粼,几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像小姑娘一样立在湖面上,朝我们绽开了美丽的笑脸。这时,一阵风刮来,荷花跳起了欢快的舞蹈。

      荷叶可漂亮了!它犹如一把把绿色的雨伞,下雨时,小鱼们都躲在下面避雨呢。抬头远望,是一片郁郁葱葱的绿,低头望去,是那碧绿如玉的湖水,真像一幅美丽无比的山水画。

      几只游船在湖中行驶,船上的游客们有的连连赞叹西湖美丽的景色,有的在欣赏盛开的荷花,脸上洋溢着陶醉的神情。

      湖边,一个手工艺人正在捏泥人,那泥人可逼真了:有卡通人物、有小动物……真是栩栩如生啊!

   西湖可真美啊!有清澈如玉的湖水,有亭亭玉立的荷花,有婀娜多姿的柳树,还有栩栩如生的泥人……真是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!你真美,西湖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