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青岛  

2014-12-05 22:11:10|  分类: 何锦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青岛的风景很美,如果你没去过青岛,今天,我就来向你介绍一下青岛吧!

         先来介绍青岛海里的生物和海滩。海里的生物有海蜇、多宝鱼、不知道名字的鱼、、、、、、各种各样的生物,好看极啦!海滩上有美丽的贝壳,有许多漂亮的小石头。有时人们还会做一张网来捕捉海里的生物,有些还能烧来吃呢!

         青岛的海很奇特,花果山比海更奇特。花果山约有六百米高,里面有七十二洞、怪石园、、、、、最有趣的就是水帘洞,如果你想进去,没那么容易哦。你必须淋到几滴水,既像在下蒙蒙细雨,又像在淋浴一样。虽然,这个水帘洞是人工造的,但也很了不起啊!怪石园里有许多大石头,形状千奇百怪。我想:竟然石头也能成这些奇形怪状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,向你介绍玉女峰。玉女峰那里有一个陡峭的悬崖,悬崖那边有几只小猴子,只要你看入迷,一不留神就会掉下悬崖,粉身碎骨。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大人、小孩,都往这里欣赏猴子。当然,他们也要有序的欣赏猴子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三个地方都很奇特,你喜欢去这三个地方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