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丽的小蛮腰—广州电视塔  

2014-12-06 14:09:47|  分类: 陈嘉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我坐了十几个小时的汽车,到了广州,也来到了姑姑家。我到了广州,最想去的就是小蛮腰了,小蛮腰就是广州电视塔,可以让我们参观。

   小蛮腰高600米,像个大梨被咬两大口,又像一位细腰的女子,听说小蛮腰有100层,站在100楼看风景,一高一低的立交桥,茂密的树林,马路上的车犹如长江,奔流不息。

在早晨或是夜晚,在珠江上看风景也必不可少。我们座着大船,往江上奔流过去。在每一座大桥下,船路过桥以后,就听到大叫声,是发出的声音,那是快乐的叫声,在晚上,桥的颜色不一,这样,声音更大了.....

在晚上,“女子”又要唱歌跳舞了,小蛮腰的灯光色彩迷人,可不比湖湖差,但是它的灯照到我们,我们就可以在广场上跳舞。开始了,灯先一圈向百米射出,然后小蛮腰的灯更亮了。颜色五颜六色,光彩夺目、瑰丽无比,有:红色、黄色、橙色、绿色、青色、蓝色、深蓝、紫色、紫红。然后射向各种的地方最后灯光加大了,哗!结束了。

  广州的小蛮腰真是一个有意思的地方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