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故宫  

2014-12-07 22:14:25|  分类: 崔一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故宫是北京有名的地方,又叫紫禁城,你想进入故宫?请跟我来吧 !

          故宫里珍宝馆里的宝物个个是无价之宝,特别是“愚公移山”,那是一块巨大的玉石。上面刻了上百个人干着同一件事。人们的样子不同,从图上可以看出他们的辛苦,也可以看出他们对将打开两座山让用水方便渴望。皇上每天带的玉如意也成了一大亮点,样子像一朵白白的云朵,顶上有一堆宝珠,你到下面写的重量,绝对没你想的轻。那时你会想:“皇上每天也有“体育锻炼呀”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钟表馆一看,珍宝馆算什么?钟表馆里的钟各种各样,一定能让你眼花缭乱的,有的是太阳钟,有的是小人钟,有的是向日葵钟。大的小的,有你做梦也没有想到的。大象钟十分有特点,有的是大象背上背着一层又一层的东西,上面有一面小钟,有的是大象拉着车,车里的人举起了一个钟。大公鸡钟让我最难忘了,它头朝天,立在树枝上,胸前挂着一面小小的钟表。它做的栩栩如生,真像个活公鸡。小人钟最奇特,从正面和上面都看不到钟,原来小人有三个,表示秒针、分针、时针,有趣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故宫你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