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喜欢的水果  

2014-12-07 19:07:21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我有许多喜欢吃的水果,但是我最爱的还是:砂糖,草莓,苹果。                   先说说砂糖橘吧!一个个小小的砂糖橘像一个个小黄人,扁圆的砂糖橘大的不超乒乓球,小的和它的兄弟,金钱橘差不多,只有鹌鹑蛋那么大。砂糖橘穿着一件黄色的“皮大衣”,扎着一个冲天小辫,小辫上的两片绿叶衬托出它,越发新鲜。每次我会吃很多,越吃越想吃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草莓也很可爱,看,红红的“外衣”使她变得更加美丽,你千万别说草莓都是心形的,因为,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,草莓有的是球形的,甚于有椭圆形的,那鲜红鲜红的草,如同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,衬上芝麻般的“印花”,别提多诱人了。闻起来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吃起来更是甜上加甜,新鲜如出。          说好砂糖橘和草莓,最后说说苹果吧!看着红彤彤的草果,我的口水已经流了三千尺了。苹果的香味是那么的“迷人”,它像一位娇滴滴的姑娘,昂首侧脸的望你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苹果,草莓,砂糖橘有着丰富的营养,它们富含维生素A,B,C,有润喉,美白,增加记忆等功效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