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12月07日  

2014-12-07 19:07:34|  分类: 万昱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野生动物园
  动物园里的动物多得数不清,像是一个动物的大天地,动物园里的动物很有趣。
  走进动物园,首先看到的是凶猛的白虎,平时它温柔的像一只猫,可是你之要一靠近,它这时像一只凶猛的狮子,扑上来咬你。白虎的样子像斑马差不多,一大堆是白的,一点是黑的。头上有用黑笔写的王子我从王字看出了老虎的威武。不过它走路时是一摇一摆--很有绅士分度。
  后来,我有看到了一条粗粗的,长长的,像一条绳子一样的蟒蛇,它卧在地上,闭着眼睛,想死了一样,奇时它在冬眠。蛇冬眠也有意思,它们有的把身体挂在树枝上,有的把身体卷在树枝上,像猴子的尾巴一样,长长的吊在上面。
  动物园的猴子也很有趣。走到动物园的中央,便能看到一个大洞,洞里有一棵大树,树旁边就是几只猴子了。猴子在嬉戏着,在吃东西‘’‘’‘’非常惹人喜爱。有一些人在给猴子投东西,大猴子眼可尖了,直视这小猴子手里的食物,就直接抢过来,剥下壳,吃掉花生‘’‘’‘’
  动物园里的动物数量多,形态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