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12月07日  

2014-12-07 20:05:09|  分类: 刘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美丽的西湖
        西湖又名西子湖,是一个历史悠久,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。西湖山水秀丽,景色宜人,让我们一起去游览一番吧!
        苏堤,在西湖的西南面,南起花港观鱼,北接曲院风荷。苏堤美丽不仅在于它在秀丽的西湖中穿越而过,还因为堤上种满了形态优美的各种植物,是一条全年都常绿的长堤。春天,堤上桃花盛开,树发新芽,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,令人心旷神怡。
        花港观鱼,与苏堤前接,还有碧波粼粼的小南湖和西里湖,像两面镶着翡翠框架的镜子分嵌着左右,全园分为红鱼池,牡丹园、花港、大草坪、丛林区等。其中,最吸引人的还是红鱼池,里面的红鲤,有大的,有小的:有红的,有白的……游人纷纷投饵,群鱼争食,有声有色,赏心悦目。
        三潭印月位于西湖中部偏南,与湖心亭、阮公墩鼎足而立合称“湖中三岛”,它是由三座葫芦形石塔和“小瀛洲”两个部分组成。岛是由疏俊的湖泥堆积而成的。其湖岸垂柳拂波,水面亭榭倒影;园林富于空间层次变化,造成湖中岛,岛中湖胜似仙境的境界。
        西湖的水很清,很纯,湖面眨着粼粼的波光,各种游船,龙船、橹船载着游人在水面缓缓前行。三潭矗立湖心,留下秀丽的倒影,别提有多美了。
        杭州西湖真不愧是祖国山河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