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介绍传统节日  

2014-12-08 19:11:30|  分类: 何锦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,我们最后两节课,介绍我们准备的传统节日,还有同学们的家长来评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第一个,介绍传统节日的同学是:俞思涵。她介绍的传统节日是:元宵节。她介绍完自己准备的传统节日,全班都为俞思涵鼓掌。有些家长还给俞思涵加1分呢!我很羡慕,希望轮到我时,家长们也会给我加1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接着,是刘玮介绍传统节日。她介绍的传统节日是:春节。她介绍了春节的来历,春节的习俗、、、、、、刘玮介绍完自己的传统节日,我们也为刘玮鼓掌。可是,只有几个家长为她加分。

       终于,轮到我了。我很紧张,生怕说的吞吞吐吐,我为大家介绍的是端午节。我介绍了端午节的儿歌,端午节的习俗、、、、、、。也有几个同学和我一样,是介绍端午节。同学们也为我拍手,家长们没给我加分,我很失望。我下次一定要努力。

       有21个同学介绍了传统节日,他们有的介绍春节,有的介绍中秋节,有的介绍重阳节、、、、、、各种各样的节日,同学们都介绍的很好。

      我听了同学们介绍的传统节日,增长了知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