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2月5日 星期五 晴  

2014-12-08 18:07:30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今天,是一个特别的日子,我们班举行了用PPT来介绍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活动比赛。

        比赛开始了,我看到同学们灵活地操作着PPT,有的很流利地介绍着,有的却介绍地支支吾吾声音很轻。我就开始怀疑:我可以吗?我怀着这样紧张的心情等待着。可是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一下子就轮到我了。我慢吞吞地站了起来,走到了讲台上,然后我打开PPT,开始演讲:“大家知道九月初九是什么节日吗?······”可是我看到台下这么多人,老师、同学、还有很多的家长。我喉咙就里像绑了一个消声器,虽然说话声音响亮,但介绍地断断续续。我就想:不要紧张,慢慢来。胡泽晗,我相信你一定行!我就放大了声音,认真介绍起来,介绍完后还得到了掌声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,经过家长们的评选,我得到了一张优秀介绍员的奖状和一本笔记本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但是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,我这次准备地不够充分,下次这类活动我一定会更加努力,表现得更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