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节日介绍  

2014-12-09 12:15:45|  分类: 朱博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,老师叫来了几个家长当评委,听我们介绍节日的来历。上课铃声响了,她说:“有节日幻灯片的同学,请从学号小到大的顺序上来介绍节日。”我一听,心里想:我今天一定要介绍得很好,不要让老师和家长评委失望。

    第一个是俞思晗,她介绍得很好,说话响亮,她都快要“震动”了地。虽然她的幻灯片字很多,但也读得很认真,我真佩服她呀!第二个是刘伟,她声音轻,我坐在最后一排,完全听不到。如果跟俞思晗比的话,刘伟站在“小于”号上,俞思晗站在“大于”号上,但刘伟学习很好,真厉害,我要向她学习。每个人还有很多特点,我就不一一说了。

    轮到我了,心里紧张着走上讲台,用鼠标点了一下自己的幻灯片。学生和家长们一个个都盯着我,我好紧张,心里一直在给自己喊加油;“小朱,你一定行!”

    很快全班同学都介绍完了自己要说的节日。这时老师要评委家长拿着投票纸,在黑板上登记票数。不一会儿,选票数出来了。最后,我只得了两票,拿着小奖状的我,心里感到,哎!还要好好努力呀!

    如果有下次,我一定拿张大奖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