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传统节日介绍   

2014-12-09 21:44:09|  分类: 徐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,我们班准备传统节日介绍。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,好像这个节目会非常精彩!而我最喜欢的还是刘玮和俞思涵的。
先来说说俞思涵的吧!俞思涵激动地走上讲台,心里好像在说:“鼓起勇气来,俞思涵,一定要战胜在你心中的‘恶魔’呀!”她连忙找到自己要讲的传统节日。讲的时候,好像很紧张,轻声细语。
刘玮可比俞思涵讲的要自然多了。她自信地走上讲台,好像一点都不害怕。只见她动了动鼠标,点下了自己要讲的传统节日,便开始了。她讲的时候好像是溪水在流动一样般地流利,连曹老师也说了这种流利是美的享受。
这次的活动我没有参加,因为我一定会非常紧张。但是我觉得这个节目精彩极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