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画嘴巴  

2014-09-15 19:28:21|  分类: 孙思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早上,老师走进教室,就笑眯眯地说:“我们来做个游戏吧,”我一听,心里又高兴又好奇,想:会是个什么游戏呢?
老师拿起粉笔,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圆,又画了两颗圆溜溜的眼睛,说:“我们来画嘴巴吧!”谁来试试?”同学们纷纷把手举起来。
第一个上台的是胡泽晗,他自信地走上讲台,蒙上了眼睛,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溜溜的嘴巴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他自己睁开眼睛一看,不禁捧腹大笑,原来笑脸变成鸭子了。
第二个上台的是江亦欢,她飞快地走上前,接过粉笔,毫不犹豫地画起了嘴巴,没等她画完,我们又笑起来,她睁开眼睛,笑呵呵地说:“啊,原来我竟然把嘴巴给画歪了!”
第三个轮到谁呢?有请徐心言,她刚画完,教室里想起一片掌声,原来她画得不偏不倚,十分可爱。
时间过得真快,游戏结束了。今天真开心,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游戏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