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9月7日 星期日 多云  

2014-09-09 19:54:58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中秋节快到了,今天,爸爸带我去福利院参加“大手拉小手——中秋做月饼”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 到了位福利院,一个福利院的叔叔给我们人组,我分在第一小组。过了一会,福利院的小朋友来了,一个阿姨给我们讲了中秋节的故事,然后,一个叔叔让我们队的一个阿姨做安全员。接着,另一个阿姨教我们怎样做月饼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们先洗干净手,擦干净桌子,在桌子上铺好保鲜膜,戴上口罩,然后,我负责用擀面杖把一袋莲子压碎,可是我怎么也压不碎。我再看看旁边的小女孩,他袋子里的莲子已经很碎了,原来她是用擀面杖敲打莲子。我看了,就学着她的样子,也许是打的太重了吧,袋子都破了,刚好莲子也碎了,我就倒在了碗里。接着,一位叔叔又给我们送来了一个面团,我们就马上和起面来。终于,可以开始就把做月饼了。大人把面团切开,我们就把面团揉成圆球,放入了莲子、芝麻。我把圆球放进模具里一压,一个月饼就做好了。然后热一下,真香啊!不一会儿,我们就做好了各种花型的月饼,我们把自己做好的月饼都送给了福利院的爷爷、奶奶和小朋友,祝他们中秋节快乐!

       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我们的中秋做月饼活动在开心、好吃中结束,再见了,福利院的小朋友,下次我再来看你们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