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猜成语  

2014-10-30 22:40:12|  分类: 徐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综合课上,曹老师说:“现在猜成语了。但是,是用动作猜成语!”我恍然大悟,想:这样可难啦!
第一个叫到的是崔一圣,只见他把腿分开,手弄成射箭的样子,让我们猜成语,我冥思苦想。后来,朱博瀚第一个举手,说:“后羿射日。”崔一圣说:“对了!”我也想着第二、第三、第四个字是羿、射、日,可就是不知道第一个字
第二个叫到的是韩益睿,只见他走来走去,“他在干嘛呀?走来走去的!”他说:“第三个字是学。”原来他在做动作,让我们猜成语啊!我想来想去想不到。后来,韩益睿说,是邯郸学步。我大吃一惊!想:“原来是邯郸学步,我还不知道呢!”
第三个叫到的是冀诚,他叫了他的好朋友孙雨漠。然后,冀诚做了一个爱心,再摆摆手,说:“我知道,但我不能告诉你。”我左思右想。后来,冀诚说是爱莫能助。
曹老师叫我、冯沈阳、朱博瀚表演闻鸡起舞,冯沈阳当鸡,我和朱博瀚就当那两个人。冯沈阳学鸡叫,我挥着剑,认真地做。
很快,游戏结束了,我想:看来我以后要多看成语书,下次要猜到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